Complete Set of Redesigned AMD CPU Stickers
byu/jimmyco2008 inAmd
存档
忽然翻到了以前的海龟汤日志,甚是感慨。
有点像ToHeart2的河野贵明……
要不要把汤搬过来呢?严格上来说,汤其实比域更早,而且是两条独立但交错的故事线。
还是很苦恼社交啊。我觉得我宁愿将钱花在自托管的WordPress上,也不太喜欢那些社交网站,
虽然它们似乎可以免费地存留数据,但就是感觉不舒服……感觉内容的自由度不高,人一多了就要考虑被网暴的风险。而且这些社交平台的主题外观也不够心仪(我真的还是很喜欢WordPress和经我悉心改造的2014主题,我太爱了)
不过,也不能说写博客就不会遭遇暴力事故的纠纷。
这其实差不多是在比较火车高铁与飞机哪个安全?博客当然是火车或高铁,没有飞机启停降落那么敏感(但真的按这个概念论述的话,自托管博客恰恰是危险度高的私家汽车跑高速)啊,这么想肯定不对。
倒不如还是说因为建在远郊的别墅区、周围也没有公共设施和生态圈,所以小混混和民间警察都懒得过来而已。
考虑把ThinkPad X61 Tablet的一些事情也搬上来记载吧。
其实原定是想要研究怀旧科技并发表在景の域的,
但奈于经济动荡这些事情的优先级被推迟……
我想我需要注册一些复古服务……
月薪三千是一种骂人话么?
居高不下的负债率……我想月薪三千甚至能活着就不错了。
看不到未来。也不想去分析,感觉只是在浪费时间。
现在的社会攀比的太严重了。
我得做点什么。
X1 Tablet的键盘盖坏了。
临时起意于是用手上的TrackPoint Keyboard II替代……虽然其实这台X1T刚到手的时候我就在用前代键盘了。。
不过,这次键盘添加了高脚垫,X1T的下巴可以托在键盘顶部的位置。画风很像iPad Pro、更准确地说是上上上世代的Psion Netbook系列……啊,ThinkPad Tablet 2好像也是这个结构。不过X1T的支架要比Tablet2键盘上那个凹槽好得多。
当然这种方式还是只能在稳定的平面上使用,比如餐桌。所以不能很好地放在腿上使用。我自己有一些奇奇怪怪的使用场景(比如上厕所放在凳子上、或者是高铁or飞机经济舱的超小桌板),那么这肯定就不合适了。
前段时间把屏幕砸漏液了……我还没装Fedora呢!
(我在Chromebook Pixel 2013装过,甚是喜欢Fedora与Manjaro)
把主站的垃圾评论拦截器从Honeypot Antispam蜜罐换成了Antispam Bee小蜜蜂,其实我以前用的就是小蜜蜂,我也不记得为什么后来换成了Honeypot而不是小蜜蜂,但至少现在可以接收到Webmention而不会被误杀了。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有一些俄罗斯与第三世界的评论者发送垃圾邮件,也许此前这个域名被用作什么垃圾网站么。
真 · 异地备份
在外地,距离一片大海长达几千公里,笔记本的Acronis True Image硬是拖着6.6Mbps的速率把1GB左右的增量备份用30分钟跑完了。硬盘真的大丈夫吗……
记一次X1 Tablet Gen2不开机的恢复经历。早上起来还用得好好的,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不开机了。找一个取卡针捅一下背后的Reset,重置了CMOS,恢复如初。
就是需要重新设一下BIOS设置。
这个触屏BIOS确实难用……建议弄个鼠标。
